Pluviophile

请回答MG南波万(1)

全员向

为爱发电 

如有不妥欢迎指正

欢迎评论交流~




一号院

 

“瓜皮~”蒲熠星手里拿着逗猫棒,试图把他家叫瓜皮的猫吸引过来,瓜皮正眼都没给蒲熠星,朝正在院里树下看书的文韬跑去,一跃跳到了文韬的腿上,蹭了蹭文韬,文韬轻笑着摸了摸它的头,然后瓜皮以一种嘲讽中带着鄙夷,鄙夷中带着不屑的眼神看着远处的蒲熠星。

 

“你个瓜皮。”蒲熠星小声骂道。

 

 

二号院

 

二号院只有石凯一个人住,其他家看他小孩一个人,便总是邀请他去吃饭,一来二去他和每个人都熟了。而凯凯独居虽然略显孤独,却有天然的优势:地方大玩具多又没人管束,九洲明明潘潘几个同龄人便总是来这边一起打牌打游戏吃零食看剧,渐渐演变成:不管凯凯在不在家,凯凯家都成了小朋友们的聚集地。而每次疯到太晚被家长追责时,他们总会异口同声地回答:“是石凯邀请我们去的。”

对此,石凯弟弟表示他并不知情。

 

凯凯:“我裂开了啊。”

 

 

三号院

 

外面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

帮主坐在电脑房内给观众老爷们直播炉石传说,明明在客厅里看电视,余光瞥见JY拿起自己的风衣披上,准备出门去狼人杀大师赛的决赛,明明大喊:“爸!我的新风衣不能沾水!”

“爸爸明天给你买个新的。”并没有停顿的JY直接出了门,没有理会明明的惨嚎。

 

“我信你个鬼。”明明在心里小声bb道。

 

 

四号院

 

前几天学校舞会,齐思钧从头到脚给唐九洲捯饬了一番,那天晚上唐九洲成为了舞会上最靓的崽,老母亲满脸欣慰,老父亲妒火中烧。

 

这天大明星周峻纬有采访,放着百万化妆师不要,眨着狗狗眼对自家老齐可怜巴巴道:“可是人家就想要老齐帮忙嘛。”

临出门的周峻纬冲进儿子房间,直奔唐九洲手腕上的那块手表——因为给唐九洲挑这块手表,齐妈迟到了和周峻纬的烛光晚餐。

周峻纬也不看唐九洲可怜弱小又无助的表情,也不顾孩子死命护住的手表,硬生生给扣了下来,自己戴上,然后心满意足地出门了。

 

JOJO:“草(一种植物),别问我为什么不读四声,我不敢,我自卑。”

 

 

五号院

 

身为中医的郎师傅沉迷把自家院子种满各式各样的草药,而身为建筑师的王老师想把院子改造成一个小小的园林设计,于是两人每天商量得不亦乐乎。

 

每次在班里成绩都倒数的潘潘听不懂自己墨尔本爹和清华妈在聊什么,只能拿着个小黄鸭坐在水池边鹌鹑自闭。过来串门送水果的小齐哥见状,摸摸潘潘脑袋:“不去看看爸爸妈妈在聊什么?”

 

潘潘:拨浪鼓摇头。

 

 

六号院

 

MG大街南波万胡同的最后一个院子六号院暂空招租,猜猜谁会是新房客hhh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