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viophile

请回答MG南波万(2)

全员向



南波万胡同欢天喜地,因为听说六号院要有新邻居入住了,是JY和帮主的老朋友,火树,带着自己的侄女,明天正式搬过来。

 

JY和帮主是开心的,老友重逢有聊不尽的话题。

明明也是开心的,记忆里的火树叔叔是个工程师,会给自己做各种好玩的小玩意。

王春彧是开心的,校友会面。

齐妈是开心的,喜欢热闹,又是自己的老同事。

 

 

二号院(石凯家内)

明明潘潘JOJO正在边玩大富翁,边聊天。

“六号院要搬来的那个火树叔叔可好了,会做很多小玩具呢。”明明道。

“我听我妈妈说,火树大大的侄女和咱们差不多大,应该能玩到一起吧。”潘潘说。

“什么侄女?”结束声乐课外班刚进门的石凯弟弟听到了对话,疑惑道。

 

妙语连珠邵小明便给2g弟弟石小凯进行了科普。

知道了前因后果,石凯弟弟大手一挥:“有啥的,能有大富翁有意思?”说罢立刻加入了游戏。

Jojo悄悄问潘潘:“好看吗?”

 

 

三号院(士潇家内)

帮主、文韬和小齐其乐融融地准备着明天的聚会,一来是欢迎火树的入住,二来恰逢中秋,大家一起热闹热闹。

 

“我前两天和火树见了个面,岁月啊,把火树变成了火球。”帮主道,见原本不会让任何一句话掉到地上的小齐有些走神,没接茬而是暗自给自己锤着腰,便问:“怎么小齐,哪不舒服吗?”

小齐回过神,尴尬答道:“没事没事。”

“什么最佳partner,他家那个大醋坛子翻了。”郭文韬挑眉道。

 

帮主听了前因后果,嘴巴像机关枪一样说了一大长串:“你那个年纪他那个岁数,没在说的有在听的,舌头根儿底下压死个人,咱得顾全这个啊。”说着拍了拍自己的脸,继续道:“怪不得小周会生气。”帮主啧啧啧地看着小齐,并嘱咐他注意身体。

小齐没生气,反而起身笑嘻嘻地拍了拍文韬,留下一个不明所以的笑容。

 

 

然而有人就不那么开心了。

四号院(纬钧家内)

“你suo suo,ze个火树,怎么认识的韬韬呢。”蒲熠星围着客厅暴走。

周峻纬狠狠往蒲熠星的方向看了一眼,没理他,唐九洲接话道:“蒲叔你知足吧,火树大大和我妈原来是同事,还被评为过最佳partner。”

“partner? Ze能播吗?”蒲熠星觉得比起来也是小巫见大巫,用幸灾乐祸的语气冲周峻纬说道。

周峻纬一个抱枕砸过去,然后继续气呼呼的一言不发。

 

“蒲叔叔,其实……有个事我不知当讲不当讲……”唐九洲小心翼翼地看着蒲熠星,蒲熠星心里咯噔一下。

“讲!”周峻纬超大声道。

“就是……昨天我妈在给我讲他们原来一起工作时的故事……我才知道文韬叔叔和我妈也短暂的当过同事。”

蒲熠星眼睛瞪得像铜铃。

周峻纬身体前倾,双手架在腿上,示意儿子继续。

“就是吧,他们原来团建,一起去过鬼屋,然后鬼出来的时候,火大大一下子就抱住了文韬叔……这里有照片……”唐九洲递给蒲熠星一张监控视角的照片。

 

蒲熠星接过照片,照片里赫然是火树表情夸张地死死抱着那个自己连多聊两句都不敢的高岭之花郭文韬。

“ze像话吗!ze像话吗!明天我倒要会会他!”蒲熠星开始跳脚。

周峻纬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南纬护妻联盟暂时结成。

 

让我们祝福还没出场已经攒满了南纬怒气值的火师傅吧。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