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viophile

【昕雪】故事是想讲给你

来自雪儿读故事的part

因为一个“蓝色”我脑补了一大串的故事。

是关于她们红色和蓝色的专属回忆


null

分开后刘雨昕想孔雪儿时,就会把头发染回蓝色。

是曾经一红一蓝搭配在一起最夺目的颜色。

就像她曾经某年圣诞节发微博发了一颗红心一颗蓝心那样。

这两个颜色是属于她们的小秘密,满载着她们的青春。


null
那些年的美好过往,总是在脑海中反复来回,偶尔还会奔流到眼眶。

分开后世界上的一切都告诉我,我们应该到此为止了。


null
我们又见面了,你的样子和回忆重合,一样,却又不同。

我该怎么触碰你呢。

面对着面,那些千回百转的心思在镜头下不敢露出分毫。

我的眼睛呢,它们会出卖我吗。


null
你知道吗,关于你的回忆是我勇往直前的勇气。

世界天寒地冻,难以抵抗的严寒折磨着我。

我心底却又一团火在燃烧着,永远不会湮灭。


null
纵使再留恋,再频繁的想起,我们都回不去。

但是你知道吗,

即使命运告诉我我们到此为止,我都还是愿意为你再试一试。

所以我选择了来到这里,与你重逢。

我们会再度携手写创世纪,到那时,再没什么能是我们分离。

让红色和蓝色永远在一起,交汇成为你最爱的紫色。

纪念我在兵荒马乱的青春里爱过你。

时隔多年也依然爱着你。


null
null
null
null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